豆芽

冷cp才是王道

那些年我站逆的原耽攻受

作为腐龄3岁的我(国一)站错cp是难免的,但我站错的好象比别人多很多的亚子...


在此之前,先说一下,我知道有很多人都说男男为什么要分攻受,分的话不就变男女了吗?我觉得这放到现实的话,我们没办法管,但在漫画或小说中,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喜好,谁喜欢××攻,谁喜欢××受,而作家/画家,就要去迎合大众,攻受我也不想分,但总回觉得谁是下面的,谁是上面的,如果戳到你雷点,别找我吵,吵了算我输

正文↓


我看到第一部小说:魔道,对!我一开始还以为蓝忘机是那种床下冷冰冰,床上哭唧唧的清冷美人受,但我越看越不对劲,什么「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,藏起来。」,什么「天天就是天天。」,看到这时,我才发现,我,好象站错攻受了!!!

(但我最后有看完滴~)


如后就是全高,一开始,游惑的大佬气场,让我觉得omg他就是攻,我不会站错的!

然后就完美的站逆了...,你知道我知道秦究是攻的时候,有多么难过吗?(然后,我一样有看完!)


还有天宫,去年时,听朋友说超好看,我就抱着期待的心,去看了一下,然后隔天跟朋友讨论时,碰巧朋友讲了一句「鬼王攻很好嗑」我当下晴天霹雳,我就问一句,为什么!!!!!


当然还一堆,(默读.伪装.死亡万花....等等)我就不加以描述了,因为当看到他们时,我已经毫无感觉,麻木了

但大家站错的,我好象都会站对欸,像镇魂的巍澜(这本很nice)还有烈火浇愁.残次品.杀破狼.等等

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啊...💦

TBC.

评论(12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