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芽

冷cp才是王道

那些年我嗑過的冷cp 1

我看了众多动漫,经典的动漫也都看过了,cp也站了,记得第一次看动漫,第一次嗑cp,都在海贼王,cp则是路索,嗑的时候,粮真的超~~少,不对啊!怎么会是索路,路飞大猛1啊!一个要当海贼王的男人,为什麽是0啊,而且索隆受,不香吗?

经过我3年的观察,发现我就是个受控,我喜欢的人就是受!!!


接下来说说排少吧

当时看第一集时,我就一眼看中了我家大美人影山,影山一看就是猫系的,还是个美人,那肯定是受吗!

后来查才发现,大家都站影日,日影粮简直少的可怜,最后在大家高兴的嗑着影日时,我默默的嗑着日影

(如果日向高个20~30公分,日影铁定大获全胜


然后就是free

这里可谓是多cp啊...

众多cp中,我嗑了兩對

都很冷門啊😭

第一对,比较没那么冷门

就是遥真~~

当时看第一集时,看到遥时,不知为啥觉得他很攻,还有真琴辣么暖,感觉还挺受~~

当时就萌上这对了!


接下来,这对就真的还蛮冷门的了

那就是渚怜啦

我主要是萌这对的,可是粮太少太少了,孩子饿的呀

怜那么傲娇,当时就觉得他很受啊!

周围的朋友都在跟我说怜渚,但我最后还是站渚怜,冷cp真的好痛苦


然後是黑執事

每个人都在说赛夏时,我默默的嗑着我的夏塞

那麼誘人 的惡魔,怎麼可能是攻!!!

然后我就去查了

嗚嗚嗚嗚,偏偏又站到了冷cp


然后我就去看了一拳

直接对杰诺斯好感度爆升

这这这长的那么好看,还这么可爱,那肯定琦杰阿!

然后我就非常光鲜亮丽的站到了冷cp,我当时都快崩溃了😢

我站的冷cp,冷,真的可以冷到冰山(我曾经站过GB...)


为什么站冷cp,当然是因为他们越强,我越想搞他!


评论(81)

热度(29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